今天,遇到一件麻煩事,全身燥熱,失去我平常的冷靜...
一直扁室友,跟衝冷水澡,但是一直沒辦法冷靜下來...
要期末考了,怎麼看的下書阿...
跟朋友說,他們的回話,感覺已經跟我說過似的,大家說的差不多...
最後...
我要期末考了,不想說了...
但是...一位巨蟹座好友,有資格知道我的秘密...
就在跟他聊一聊,出乎我意料的對話,直破我心防
突然發現...真是值得花時間聊天阿,期末考也不重要了,還有時間打BLOG...
真是太了解我了,太可怕了,可惜你是男的...
天蠍座跟巨蟹座...
有說不出的默契.....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