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理...住著天使與惡魔
天使代表...愛、希望、祝福、開心等等...
惡魔代表...恨、絕望、忌妒、憤怒等等...
看了你的文章,真的是一篇比一篇難聽,但是越往回看,卻越來越甜蜜
好諷刺阿...
我的天使一值鼓勵我,一值給我希望與祝福...
相反的...
惡魔? 居然不發一語的在旁邊看著...
直到看到你最後兩篇,我才了解惡魔的意思..
遇人不淑...形容女生遇到不好的對象...這真的是在說我嗎?
你說不是在說我?不然就是你有第三者,再不然就是你騙我...再不然?
妳以前愛過我嗎?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好像做了一場惡夢,醒來依然在惡夢裡...
我的天使離開我了,任由惡魔佔駐我的心...
你說解釋沒用,但是你卻連一次都沒跟我解釋過,就知道沒用?
那...你所說的虛偽,不正就是再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