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酒聚,本來只想聊聊天...但是無意間卻買了一堆酒...
邊吃邊聊,一口鹽酥雞,一口酒...真是痛快...
酒其實都是苦的,但是買了好幾種酒,真的味道都有差別...
大家的閒聊,啤酒帶來的暈眩,感覺還不錯...
往天空一看,滿天的星星,真的不輸擎天崗,原來學校的星空這麼美...
好想找人陪我一起看,如果有人現在可以陪我,一起看星星一定很棒...
原來酒並不好喝,目的只為了這微微的暈眩,帶來望憂的舒暢感...
再喝酒的過程中,早已發現眼睛慢慢的無法聚焦,原來自己已經醉了...
身體軟軟的,精神慢慢渙散,這是墮落的感覺嗎?
好舒服阿...
忘記之前不愉快的事,這就是借酒澆愁嗎?
我的室友們漸漸失去他想看世足的心,大家步履闌珊的走回宿舍...
大家也發現,酒不能摻著亂喝,是很容易醉的...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好戀情,也希望自己下一段戀情會更好...
在這裡跟大家..........乾杯啦~~~~..........
(以上言論是再喝酒後的感言,因為已經無法打字,一直按錯,沒頭沒尾的亂打,希望大家見諒)
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幸福,結束之前所有的糾紛,我失控的發言,請你見諒...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