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三號,就是期待已久的畢旅,還有一直沒有去過的綠島...
第一天出發花蓮,坐了好久的車,但是大家一直唱歌很開心...
沿途可以看看花東美麗的風景,發現已經很久沒有出遠門玩了...
第一站到了花蓮,首先看的是美不勝收的風景,跟青藍色的水,這在台北市看不到的...
如果在台北發現,大家會以為是哪裡排出來的化學顏料吧...
大家馬上就跳下去玩水,才不管換衣服的問題,一樣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去飯店,馬上就去吃當地的小吃
花蓮的小龍包真的很好吃,皮薄肉嫩汁又多,真的很好吃...

接著就是我待已久的泛舟啦,每次都是人家在說,自己卻從來沒試過...
抱著緊張的心情,滿臉塗滿防曬油,就這樣一腳踏上橡皮艇,準備在秀姑巒溪一展身手...
但是我們船的董ㄟ,說一開始都比較平緩,吃過午飯後,就會比較刺激...
所以一開始,就只好攻擊不認識的船,潑水搶槳搶人搶水瓢...
旁邊的救生員,也發揮莫大的本領,用些微的差距,用船潑我們水,真是又敬佩又氣人...
但是划船真的需要很大的技巧,跟團隊合作,但是...當我發現我雙手黑青起水泡,然後船在原地打轉...
並不是我不會划,而是沒人划,船才會原地打轉,回頭要罵才發現老師也在休息,唉...期待下午吧...
沒想到因為水位很低,並不太刺激,當我發現再結束的十後,只好瘋狂搶別人的槳...
正當要連人一起拉過來的時候,對方女生居然放棄槳希望我們不要抓人,還真有趣...
也到尾聲了,雖然沒我想的刺激,但是真的是蠻有趣的...

然後是有名的三仙台,跟麥當勞橋,也是個猛拍照的好地方...
橋的照型很特別,剛好可以連去三仙台,然後再去三仙台拍一個本班的代表符號,
再一起拍照感覺很不錯,幾乎沒污染的大海,拍打在岩石上,真的很美,花東真的是台灣的最美的一部分...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綠島啦,但是要先克服暈船的困擾了...
在船上雖然有王建銘的加持,但是相信沒人看超過三局,正當我想跟大家去甲板的時候...
一站起來,就發現這不是個好主意,還是繼續睡吧...
一到綠島,我居然載的人是本班唯一的女性,哎呀真是憂喜參半...
正當我要猛拍綠島風光時,居然發現項機快沒電,更慘的是充電器在屏東...
一開始馬上就開始浮潛,穿上防寒衣,救身衣,整個人都變的專業很多...
一潛到海裡,發現綠島真的是一塊浮潛的聖地,七彩繽紛的魚,配合陽光照下來,真的很漂亮...
但是好像有許多顆粒班的漂浮物,應該是遊客太多,魚吃不完吧...
越深的還越藍,越遠的海越美麗,但每當往外游一點,就多一分危險,浪是越來越大...
只好在抓著繩子,緩緩的回到岸上,在上岸前,居然有成群的丁香魚,游過我面前,
在陽光的襯托下,好美閃閃發光,讓我對浮潛,有著一個完美的結尾...

害我每張都小心翼翼,但是還是撐不過去,變成拿別人的猛拍...
綠島有很多很特別形狀的岩石,我一直覺牛頭岩最像,美麗島的監獄也是必去的景點之一...
但是看著一直閃的紅光的像機,唉...看來是撐不了多久啦...綠島真的太美了,騎車環島的時候,沿著海岸線騎,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騎去檢星沙的時候,綠島燈塔呼應著夕陽,也是美到不行...腳邊青綠色的海,遠方的湛藍的海,真的太愛綠島了,有機會我一定會在來的...天黑了,清晨出發去放天燈,原來除了天燈,綠島還有一個更美的景色...星空簡直就是教科書才會出現的美景,星空真的太美太耀眼了,都忘了是在放天燈...好險天燈有飛上去,雖然大家說願望都不會實現,但是我寫的是..."祝大家永遠幸福"這實現機率也比較大吧...最後是去泡溫泉,等天日出,可惜浪太大不能下去海邊泡,但是泡溫泉等著日出,感覺真的很棒...最後了...要回台灣了,最後搭的船,有點依依不捨的回頭看綠島...開始要面對現實了,尤其是早上在綠島,晚上在學校,感覺最差...還有專題,沒錢,心情差...又來了...天阿...綠島...我還會回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