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號星期六,這是一個無聊的早晨...
一大早首要工作就是在姐姐上班,應該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到了汐止後,發現油還是滿的,應該可以到處騎一下...
但是...要去哪勒?
我記得...有一位天使住在鶯歌...突然滿想她的...
雖然去了也不會見到她,反正也閒著沒事...
騎去鶯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還蠻自在的...
但是居然再新店、三峽遇到倒扁民眾騎腳踏車...
看來他們跟我一樣無聊吧...
由於路太熟了,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熟悉的168商店,感覺像我家下面的7-11一樣...
突然發現鶯桃路,我朋友說沿著這條路可以到桃園喔...
那位天使,好像在桃園讀書,聽某人說好像在麵包店打工...
邊騎邊想就已經進入龜山工業區了,一到桃園,發現自己真是白痴...
桃園的麵包店何其多,要找到他簡直像大海撈針...
突然整個人都醒了,趕快騎回家吃午餐...
就可以讓老媽認為我只是在附近亂騎而已...
很無聊嗎? 是的很無聊...
就這樣結束了嗎? 還沒勒...因為還有無聊的
禮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