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日)
明明一兩個禮拜沒睡好了,今天還是很早起...
好像在早餐店打工後,就不管幾點睡,7、8點都會自己起來...
因為沒什麼計畫,所以在猶豫要去哪...
但是早餐還是最重要的,早餐都是超便宜的,卡拉才30ㄝ...

但是突然想吃蛋餅跟豆漿,想不到由於疑似純手工,並沒有很便宜...
難得來到虎尾,讓我有點失望,並沒有像雲科大,又大又漂亮...
雲科有一個小湖,連著一條河,河又連著噴水池,真是漂亮...
離開讓我有點小失望的虎尾,反正那也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要去的地方是古坑,原來古坑就是華山阿,我還真是台北俗...
路途中還經過劍湖山,但是對我來說,遊樂園是個讓費錢與時間的地方...
進入古坑,有許多家咖啡廳,為了讓我朋友也去不一樣的地方...
讓他找一間他也沒去過的咖啡廳試試...那間叫做..."山海關"
要進去前的險坡,讓人進去卻很難出來的巧妙...>"<

點了一個咖啡糕點,跟兩杯咖啡,咖啡好喝嗎?
...
然後我們在難得見面,享受輕鬆的毒藥...

輕鬆是毒藥?
我朋友說,輕鬆的毒,是讓人捨不得不是享受...
人在輕鬆裡,慢慢的不想去突破、進步,慢慢的沉醉在輕鬆裡...
其實還蠻有道理的,現在的我,實在不能迷上輕鬆...
所以摟,在短暫的旅行裡,要趕一點摟...
好像弄壞我朋友的鎖匙圈,順便買一個皮製的給他,也買一個給我...

天慢慢晚了,我的旅行裡,還有一個地方要去...
就是我永遠的故鄉..."南靖"
走在我回憶的故鄉,慢慢回憶起些許的往事,吃著我記憶裡的冰...

天快黑了,其實電話響很多次了,還要請小舅媽來載勒...>"<...
回到我的外婆家,外婆已經準備我最愛吃的...蘿蔔糕..
我外婆親手做的,真的是舉世無雙的好吃...
但是份量卻超過我的胃,就算我肚子餓,也吃不下這麼多吧...
其實還蠻開心的,難得回來,難得看看外婆...
但是...確有一件讓我不開心的事...
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