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往往是個令人無聊的時候,朋友當兵的當兵,陪女友的陪女友...賴哥當警察啦,要約廖哥,發現車不在他家樓下,應該去約會了吧...想到以前我也事顧約會,都沒跟他出來,沒理由現在我沒女友...反而瘋狂call吧,有時候想起這個,對廖哥還挺不好意思的...孤家寡人的我,雖然一直找事情做,自己一個人,最後還是得接受無聊...好久沒有去碧山巖的山上了,以前好像常常去...那就...一個人去吹吹風吧...其實碧山巖一下子就可以騎到了,但是難得感覺這麼好,就繼續向上摟...天氣很好,陽光穿過樹林,灑在身上真的很舒服...繼續向上,慢慢到了至高點(指的是碧山嚴的),其實到處都可以看夜景...選了一處最有感覺的,拍拍照,好舒服阿~~~~ ^_______^內湖的山上,是我最能放鬆最自在的地方啦~~~(臉有點大,不好意思喔,打擾客官輕鬆的心情...)騎到快沒油啦,這次從比較不同的地方下山,其實下坡都還滿陡的...突然...哇...讓我在險坡急煞,用腳硬踩住,還蠻怕後面有車的...留下了一張不錯的照片,相信...晚上一定更漂亮(更危險)...自己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但是還是想個大家,買個東西,一起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