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期中考啦,所以這禮拜六日就留下來看書吧,反正氣象說六日天氣都很差...
對於一個四上的大學生,考試又幾乎是上機考的人來說,呆在宿舍還真不知道要幹麻...
反正比賽完,還有報告要趕,就留在宿舍裡瞎摸吧...

禮拜六的早上,天氣卻異常的好,對於一個無聊的人來說,真是倍感寂寞...
天氣這麼好還看書?走啦十八王宮吃肉粽啦... 我室友這樣說的...
是阿...快結束了,似乎很多瘋狂事都沒做...
那出發吧...


在搭上機車前,先看看里程吧,626喔...看看今天會跑幾公里...
先跟大家說一下,雖然住台北,但是不常騎車的我,對於十八王宮的真正地方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們一直認為十八王宮在基隆,在經過石門老梅一帶,有看到一個十八王宮...
我實在不是很確定,問了一下我室友,他說不是,但是...他是...屏東人...切...

這次的行程要翻過整個台灣頭,從淡水到基隆,這麼長的行程,最重要的事...
一定要聊天,不然實在太悶啦,看著陽光、大海實在跟綠島有點像...
心情一直很好,但是金山萬里一帶,看著基隆方向,卻是烏雲一片...不妙阿...
但是總不能回頭吧,那就衝啦...
進入基隆後,有一種安心的感覺,越來越有感覺啦...
今過廟口夜市,等會一定要來逛一下,但是...十八王宮在哪勒...
沒路標(基隆本來就不可能有十八王宮的路標),那就問一下警察吧...
現在的警察真的要多做點功課啦,問完後我把警察跟我說的,跟室友說一便...
警察說:十八王宮廟早就廢除啦...我:?...你可以大概跟我說一下在哪嗎?
警察說:你這條小路上去,會看到很大的觀音像,之後會到海門天險,然後就到十八羅漢洞啦...
我:十八羅漢洞?????????????????不妙阿...
所以~~~首先觀音像...

然後海門天險原來是以前的軍事基地,有很多戰車飛機之類的...

最後...還真的是十八羅漢洞...我真的是XXX
那裡剛好有一台咖啡車,問了那裡的人,十八王宮還真的是石門那個...
好險這裡景色不錯,喝杯咖啡在走吧...


辛苦了一天,跟呆子一樣,去廟口吃好吃的營養三明治跟花枝丸,就要走啦...

好累...但是真有趣,快沒機會這樣輕鬆了吧...
畢業後旅行,不知道要隔多久勒,一定要好好的在瘋狂玩一下...
最後不忘了買肉粽啦,買了12顆吃了4顆,感覺好噁心...
但是卻很充實,我會懷念現在的時光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