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相信我真的很想騎單車環島嗎?
所以我真的卯起來練習看看,真的很累...
練習的第一站,目標北投~(真是白癡)
從內湖到北投15公里吧?我用機車測的...
目標是新北投圖書館,真的好遠好遠喔~
雖然在風光明媚的天氣出發,但是到中午真的差點中暑ㄝ...
腳還一度嚴重抽筋,真的老了...
但是~騎到的那一瞬間,真的很開心~


第二次,因為腳很痛,目標汐止就好...
但是今天太熱了,騎的很痛苦,又都是上坡下坡的...
該死的事,看到基隆5公里,該死的是我這個人又白目...
在快中暑的情況下,再騎一對上坡到基隆...
很可能會往生,但是~

很醜吧,我相信,這時候沒人帥的吧...
很有成就感...可惜...

我依然找不到伴,可能~不能實現了...
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