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給自己的一天旅行日,難得連休三嘛~
其實也知道沒人有空沒我了,所以決定自己要去旅行~
所以就對突然約我的大熊抱歉了~

今天的目標是,鶯歌=>八里=>淡水=>漁人碼頭=>看海~
今天出門晚了,所以要有點進度~
鶯歌的路我很熟,跑不少次了~
雖然每次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去~
但是都習慣去那看看~看看以前的自己吧~
想不到,到了鶯歌,鼻血狂流~
嚇到我了,還止不住勒~
滿手都是血,好險又帶衛生紙~不行了,一定要停一停~

有太陽ㄝ,好像看黃昏的海邊~
那就出發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行程改變,追太陽~

一直追,追到桃園後,發現只往西邊走,好像不太對~
應該要有個漁港,於是問路邊的運將~
我說:桃園是不是有個什麼漁港阿
運將:永安魚市阿,你走錯啦~~~
我哪知道哪邊阿,我連永安魚市都不知道~
繼續循著運將指的方向走,好遠阿~~~
於是在問個好心的騎士,知道我是外地來的~
他帶我一小段路後~叫我一直直走就會到了~(是個好人喔)

一直騎~騎了好久,來不及了,太陽要下山了~所以~先拍~

好~還要繼續趕路,天都要黑了~>"<
變的好冷,加上今天聽到你冷漠的對談~突然想到~
深深的吸了口冷空氣,冰凍了身體,冷卻了心,卻有窒息的痛快感~

天都要黑啦~~~終於看到一座大橋?應該就是了吧~

看到魚市,馬上衝進去,好想上廁所~ >"< ~

終於看到海了,很開心,雖然看不到日落~
但是也很滿足了,相機閃光壞啦,要在天黑前拍完~
雖然很累了,但是還是要自拍一下,證明我來過~


吃了他們的蚵爹,跟手掌一樣大喔,但是裡面只有三顆~
不能以篇概全啦,但是真的有人偷工簡料~
又試吃ㄧ個花枝的燒,好吃~
所以買了一份100,有柴魚.海苔粉.美乃滋,還有好多炸好的花枝塊~
但是要怎麼帶回家阿~~~

回程才是痛苦的,預計要3小時吧~
我發現,原來我也在享受過程,聽著音樂,思考些事情~

風超大,會吹翻人喔,問路人怎麼從中壢到桃園~
他說:到桃園很遠喔,走台1快~真的很遠喔~
我要走時笑著說:是ㄚ我要回台北~
哈哈哈~非常有趣,好像要環島一樣~
一路拼到家,還是台1最快~

到家之後,花枝燒,還很燒喔~
今天非常有趣,難得的旅行~
在我的腦海裡,又多一份地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