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計畫好的,在上班的時候,就一直想著要騎單車去烏來~
原因是廖哥說他挑戰失敗,我也想挑戰看看~

前天晚上下雨,讓我很擔心~
早上起來居然沒下,稍做準備後,(8點)就出發啦~
出發前還記得去7-11蓋我的319護照喔~
第一站是家門口~~~台北-內湖~

由於騎機車去過,路線非常熟~
但是從家裡到基隆路上,一直到羅斯福路~
我都非常浮躁,由於是上班時間,汽機車非常多~
廢棄噪音上我非常不爽,無奈是單車,只好忍耐了~
想不到在基隆路上,車子太多,一個急煞~
按壞了我的前面的煞車,還撞到前面機車的屁股~
還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我一直嘗試修好他,因為烏來山路沒煞車會很危險~
但是修到一半,整條煞車線被我按斷了~
好啦~我終於可以不用煩惱了~

很快過了新店,到了碧潭~
我很喜歡碧潭,青山碧水~感覺非常舒服~
但是不能停留太久,正要上烏來的山路勒~
第二站的319是~新店~

前面紅綠燈右轉喔,台北人還問路~
想不到爬坡開始了~

一開始還逞強,撐了很長的路~還假裝拍照休息~
遇到其他騎單車的人,會互相打招呼喔~好酷ㄝ~
最後真的不行了,路真是又長又陡~
只好用牽的,後面的單車騎士超過我,會回頭打招呼喔~(有點丟臉啦)
感覺上是翻過一座山,接一段平路,再翻過一座山~
一段爬坡,一段下坡,一段平路,在一個上下坡~
還挺適合我這初學者的~

騎烏來的過程中,依然青山碧水,很舒服~
少了都市的廢棄噪音,取而代之的是好空氣與美景~
非常舒服喔~

到了烏來後,雖然很累了~
但是還是不忘了打電話給呱呱,臭屁一下~
再打電話給媽媽,說不回家吃午餐啦~(11點了)~
弟三站是~烏來喔~
問烏來人什麼最能代表烏來~
居然有人說門牌,叫我跟門牌拍照?
所以烏來特產是門牌嗎?真的要好好檢討了你們~
問呱呱什麼最能代表烏來~
果然跟我想法相同~烏來瀑布~

雖然遊走在極限邊緣,但是還是要騎上去跟瀑布拍照~
應該是跟我的愛車與瀑布拍照~

也真辛苦他了~我的愛車也很酷~
雖然被我按斷煞車,我會修好你的~

回程又是一次極限之旅~
但是非常值得~
下一站是什麼哩~~~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