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把我的專題做的難一點,老師推薦我們去北科大,請專門的老師教...
一進去先感受到的是北科大學生,對專題的用心,電腦上覺得不是及時通或MSN,而是Dr.eye
專注而安靜的氣氛,讓我們連喘氣都不敢大聲,重頭戲來了...
老師首先挑光我們的毛病,這些東西我們壓根沒想過,但是還是可以對談...
直到...難題來了,一句句的專有名詞,開始...慢慢的意識模糊...
最後...老師的一句,你們不要丟你們老師的臉好不好,你們暑假在幹麻...
眼前一片空白,看看我們的老師,臉揪成一團,又好笑,又知道我死定了...
我的電子,一共也學了7、8年,這段時間,我到底在幹麻...
雖然知道會丟臉,但是沒想到會這麼慘,我這幾年學習電子學,到底學到什麼,我的學歷有用嗎?...
最後老師說,你來我這做吧,比較快,三個禮拜就好了...
想想我同學做了兩個月,最後快放棄,我要在三個禮拜重新學習...
在緊張的心情中,發現我踏進一個寬廣的領域,無邊無盡...
這可不是放棄,而是更我有伸展的空間...
現在不必擔心專題過不了,也不用擔心沒事做,而是要擔心做的不夠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