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這學期最大的目標應該是壘球冠軍吧...
因為四年級了,再不拿冠軍季沒機會啦...
被分配到中外野的我,照理說球應該很多...
但是我想錯了,如果是在職棒裡,球才會很多...
再沒幾個人打過來的情況下,身體慢慢冷掉...
打擊也開始失準,好險有一枝陽春全壘打,哈哈...
不然被隊長罵死了...

練習的最後,換學第上來練習打擊,你就知道我這裡會發生什麼事了...
就是沒事...只有兩球免強滾到我這...
為了怕冷身體掉,一直小跑步...
隊長看到換他打跟換本班大砲,都沒打過來...
好了,也等夠久了,全身冷冰冰...
但是...好處是...可以看夕陽...
大家專注練習,不能分心時...
我卻可以看夕陽,你可能會說,不專心會被球打到...
那你放心好了,學弟的大炮,連球都滾不太過來...
等待的中外野,最大的幸福,就是...
看夕陽看到天黑,也不會失誤...^^
夕陽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