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期,有一個好友,我們男生的感情一直都很好...
但是...要畢業了,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
有一個好友對我說,以後一定要繼續連絡喔...
^^...一定一定,然後很開心的迎接畢業...
但是畢竟不同學校,他又一直搬家轉學,
漸漸的...失連了...

6,7年...過去了...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遇到另一個國中同學...
讓我拿到它的手機號碼,但是6、7年過去了打過去有點怪怪的...
於是傳了封簡訊說,好久不見了真希望能見見面...
但是卻一直沒有回音...
昨天他突然打給我,但是我卻沒接道...
要打過去,突然覺得很不自然...
一直想要說什麼,怎麼搞的像要告白一樣...>"<...
鼓起勇氣,打過去,電話傳來的聲音...
有點沙啞,但卻很熟悉...
好久不見了...我的好友...
淺談之後,他居然作廚師做了5、6年了...
好像有談不完的話題,於是相約有空出來吃飯...
講完後,還真的有懷念的感覺...
好友就像杯
香醇的咖啡...
越品越香
久久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