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平凡的早晨,陰暗的天空,對我們學校來說,早已司空見慣...
由於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強調對自己好一點,不畏翹課的慢慢吃早餐...
輕鬆的慢慢走去五樓的教室,三堂課後,也按照慣例的中午聚餐...
今天敏感的我,對於大家些微的動作,也有些敏感...
突如其來的蛋糕,對我來說還真是第一次,我的禮物是阿基師的偷吃步...
其實還不錯,我想他們也不知道送我什麼吧,第一次拿到大家的簽名卡...
以前都在簽別人的,收到大家簽的感覺很不一樣,蠻開心的...

一直想今天不能虧待自己,晚餐總不能隨便吃吧...
所以找自己宿舍的朋友吃個貴族牛排,犒賞一下自己...

吃飯按照慣例,是要玩一下大冒險啦~~~
當餐廳有個水池,裡面還有金魚,實在很好發揮,所以就數隻一下啦...
輸的人要拿著麵包籃去水池裡撈金魚...
當然誰一直再提議的,第一個往往就是他,血淋淋的例子...小杜


在大家還在消化食物的時候,大家的老遊戲,就是亂加料,再數隻啦...

其實它是一塊薯餅,但是有青蘋果醬、沙拉醬、大蒜醬還有一大堆調味料...
這種遊戲,一定會有很排斥的人,但是...往往這種事,就是為那種人準備的...
例如...很注重生活品質的...志偉


這是一場難得的生日會,難得的開心,當然也要難得的開瓶酒啦...

最後...
我生日的尾聲..............


乾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