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於有點感冒的我,其實還真不想去找工作...
但是...難得拿到車了,不去找工作又給自己一堆藉口...
我媽會看不起我,我想我也會覺得我很沒用吧...
想這段話的時候,我已經在前往北海岸的路上了...
晚上六點的北海岸,沒什麼人,很多店都沒開,不然就只要假日的工讀生...
有些店裡,只有兩隻小貓在聊天,充滿令人失望的氣息...
所以只好轉戰真理大學附近的咖啡店,也是一個悲慘的開始...
第一家,老闆在樓下甚至不肯看我ㄧ眼,白白浪費一張履歷表...
隔壁家,邀我進去坐,但是知道我是四年級了,卻說...
沒搞頭啦,我們培訓外場要半年,我在想兩層樓的小店,半年?...
算了...最起碼是明確的答案...
接下來幾家,不是只要女的,就是嫌我大四了...
真的很慘...
一個人走在下雨的路上,靜靜的想...
其實...我只是想,這可能是我最後可以做餐廳的機會了...
以後出社會了,可能再也沒機會選擇了...
難道堅持自己的夢想,一定要給我這麼多阻撓,一直逼我放棄嗎?
這一路想想,其實好像以前就在抱怨這種事了...
想起來...還蠻令人難過的...
走了這麼多路,淋了不少雨了...
或許...這次...又要輸給現實了吧...
真的...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