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工作的這個禮拜裡,找了不下二三十家餐廳了,不管外面有沒有貼徵人...
我都去過了,在聯絡的答案已經聽到太多了,發現...他們外面的徵人,應該是貼好玩的吧...
還有一家,外面貼著徵人,把車停好,要進去時發現他把鐵門拉下來了...
打電話過去關機,難道淡水所有商店聯合封殺我嗎?
一個禮拜過去了,乖乖的把車騎回去,既然找不到工作...
難道還要求把車放在這嗎?在搭車來學校的路上...心情很差...
我都這把年紀了,沒存款沒機車沒女朋友沒工作...

這算什麼?我算什麼?都一把年紀了,還得跟家裡拿錢...
似乎沒人可以了解我的想法,雖然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意思...
但是...有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