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吃飯我一直認為,不是件麻煩事,但是...
昨天的陶一軒事件,說起來還真是舉步維艱阿...
雨...一直都沒停過,也沖刷了我想吃飯的想法...
但是我們的主角,突然興致勃勃,看到一個想吃飯而充滿期待的眼神...
還挺讓人難以拒絕他,但是下雨ㄝ...坐捷運阿...
聽她這麼一說,感覺好像沒什麼人擋的住他...
兩個人吃火鍋太寂寞啦,所以在找我們的人來瘋,比較有趣...

在騎往捷運的路上,我跟人來瘋醒了,因為還在下著大雨...
但是都訂好位了,也很久沒跟主角吃飯了,就硬著頭皮上吧...
主角一來,就說幹麻不早點跟他說,會塞車ㄝ,會遲到ㄝ,都幾點了...
我...,算了對面吃ㄧ吃算了,好~~~這是氣話...

目標是民權西路站,再一直走一直走的火鍋店..."陶一軒"...
這是別班說的以海產著名的火鍋店,但是...實在不值得跑這趟...
把兩位拖來真不好意思,人來瘋就算了,反正她整天瘋瘋癲癲的...
但是看到主角還蠻開心的,好像還不錯...^^

可惜...我的心情,卻好不起來...
似乎越來越多的事情,慢慢遠離我...
最近...很多人跟我說心事...
看來...我似乎是很好的聽眾...
可惜...卻沒有人來當我的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