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的咖啡開心果跟烏龍茶瓜子賣的不是很好...
所以只好被叫到外面去賣東西了...
一開始是站魷魚絲牛肉乾等等的,每天手都黏黏的,很不舒服...
台子又高每次都要彎腰,真的很累...
然後店長說,賣瓜子有一個男的,看起來很白目,賣像差...
所以我就固定站在花生瓜子區了,開始了我的罰站馬拉松...

賣開心果瓜子等等的地方總共有三個位子,兩個前面一個後面...
有一個另一個男的一直要站前面,我一站後面,店長就說叫我換到前面去...
每次我去跟他們換,他們的臉色都不太好,之後我們還來了一個正妹...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跟他站前面,每次開店的時候...
就會有男的急著去站他旁邊,當我躲在補貨區聊天的時候...
每次都被店長抓上去,我又要去把他們叫下來...(尷尬)...
其實每天都過的還好,偶爾加班一小時而已...

但是禮拜五小年夜的時候...
慢慢了解自己的體能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