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迪化街打工,一開始都呆在倉庫裡,有夠給他無聊的...
被叫出來站魷魚絲,又很累,又想跑回倉庫,人還真是矛盾...
但是出來之後,發現隔壁店裡有一個女的很可愛...
我們有三家店,雖然不同店,但是是同一個老闆...
站在魷魚絲的台子上的時候,他突然看著我笑一笑...
喔優...還真的挺可愛的,想要認識她,但是又很難...
因為是不同店的,交集很少,有一次要下班...
突然跟他說聲掰掰,他笑了笑的跟我道別...(可愛)...
之後遇到他多打聲招呼,有時候躲在補貨區,可以幫他補貨...
所以慢慢就熟了,但是時間也不多了...

在小年夜的時候,心情很差,又累,輪我吃飯時...
還真的漫不爽的,拿到便當的時候,拿到便當的時候,發現他在外面吃飯...
鼓起勇氣跑出去說,我有這個榮幸跟你一起吃嗎?
^____^... 一起吃的時候,被我其他朋友看到...
看他們的竊笑,我自己也很開心,本來想多問些事情...
要個電話認識一下之類的,但是...這樣就破壞這些氣氛了...
聊太多就不美了,所以我也順他們的話,聊個幾句而已...
他們吃完走後,很多人問我爽不爽,嘴巴說爽...
但是...通常現在認識了,結束後,過兩天沒連絡...
漸漸就淡了吧,所以還是讓他在我心中留下可愛的印象就好...
以後有人問我打工如何,我可以說...有一個女的很可愛喔...

早上遇到他說早安,工作時幫他補貨,有時一起吃飯,下班說掰掰...
感覺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