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迪化街四人組去敗家,但是我沒打算買衣服...
我一心只想要買個mp3而已,但是看到兩件褲子好好看...
真的蠻想買的,我都沒有好看的牛仔褲...
但是一件2600一件3400...
這樣敗下去,其實對我的生活費還ok...
看他們買的不亦樂乎,好好喔~~~

我其實是一個很省的人...
省吃檢用,也是要有生活費而已...
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娛樂,也沒什麼花費...
對喜歡的東西都忍很久,很捨不得花...
但是卻沒什麼積蓄,因為開學都吃自己,沒在跟家裡拿錢了...

但是...還有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將面臨我的助學貸款...50萬...
我現在存的錢,也將要環出去...
想到這個,我就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