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禮拜只有三天的課,對於課早就超修的我...
上不上課也早已無所謂,對我唯一有威脅的事...
翹太多課最後操性不及格...然後退學而已...
而且~~~在兩三個月我就畢業啦~~~
所以太無聊的我,還是先找個假日班先...
熱愛當廚師的我,依然不忘找廚師的工作...
實在很想學點東西,所以只找餐廳...
我今天跑的地方範圍真的很大,騎車騎了四小時...
最後的結論是,就算有餐廳要我,充其量只能端端盤子...
想學東西?想都別想...
內場只有正職的份,因為想學東西,要花時間的...
實在沒理由請我~~~

想想這是現實,也是事實,看來只能又要去做純勞力的工作了...
我真的很想~~~學點有關廚師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