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讓一天過去了...
今天去104刊我的履歷,也看了很多家餐廳的簡介...
我朋友說,像我這種,一個禮拜四天,等畢業等當兵...
如果我是老闆,我也不用...

其實我還蠻喜歡有人直接跟我說事實,我雖然也知道...
但是總想等等看,真的希望當兵前~~~
可以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學自己喜歡的工作...
真希望這段話,可以讓餐廳老闆看到...

又一天了,還有多少時將讓我這窮人等嗎?
然後明天,又一天了...

或許~~~先暫停我的廚師之路,先做個大潤發...
賺點錢,會比較好吧...
說不定在當兵前,可以小賺一筆...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完成夢想...
總希望再更接近夢想一步,但是發現~夢想與現實牴觸無效...
有的時候想到這些,其實還蠻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