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單來了,家裡很平靜,很多朋友認為我一定是常備役甲...
稍微介紹一下,有分常備役甲、乙,替代役甲、乙...
以前內湖聽說是~~~
常備役甲的籤筒裡,80個人有8支海陸...
常備役乙的籤筒裡,80個人有1支海陸...
替代役甲就是當廢人,站衛兵...
替代役乙當12天就退伍了...

我有兩個朋友中海陸,二話不說就去考教育班長...
體能都變成怪物級的,因為總不能讓新兵電吧...
看似很累,但是感覺還真屌...
其實有點羨慕,因為我抽不到...

我是替代役甲,我的扁平族,讓我被蓋上一個畸形足印章...
家人都很高興,自己的兒子不用給別人操...
家人都很高興?自己的兒子沒被別人操過?

一直自認體能不會輸人的我,沒過這關,長大了嗎?
大家都認為當兵讓費時間,我沒辦法說這句話...
因為我可能當不了兵了...

替代役高興嗎?
實在是高興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