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飯,去出一張嘴吃飯,不便宜喔~~~最後要500多塊...
也是我有史以來,在吃到飽的地方,花最多錢卻吃的最不飽的一次...
在我旁邊有一個女的,一直壓抑我的殺氣...
很好他成功了,第一次沒有吃到想吐,也蠻舒服的...
但是居然有些東西沒吃到,還有人找不到地方...
結論是一場鬧劇...

今天花了500多,對於我之前說的新目標有點愧疚...
又聽到我朋友時薪120,我卻懶的背菜單,所以只有80...
就算最後昇90 100,一個月頂多也一萬多...
跟我朋友三個月10萬差太多了...
難...

做早班的我,禮拜三四五又休假,賺這麼少...
但是卻發現自己有很多空下來的時間...
腦子裡閃過的居然是擺地攤...
想來好笑,好笑?
但是卻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