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馬拉松大賽...為聖約翰而跑...
為了證明,扁平族還是很厲害的,所以理當應戰...
其實也是最後一年的跑步了...

今天抽完籤,馬上飛奔來學校準備跑步~~~
雖然今天心情差,但是還是選擇不逃避...
我已經拿了三年衣服了,沒理由最後一年不拿...
三次?應該是四次的阿~~~
二年級斷腳,如果斷手,我還是跑給你看...

一到學校沒忘我媽的提醒,吃點東西比較有力氣...
休息一下就要開跑了,今天目標,絕不停下來...

一開始為了搶好位子,沒調好體力,害我的胃一陣抽痛...
差點就忘了今天目標了,跑到艱辛石頭路時...
差點把我剛剛吃的東西都吐出來,早知道就不吃了...>"<
其實邊跑邊看海還不錯,如果是慢慢走的話...
在最艱難的上坡,為了實現今天目標,打死不停...
但是卻害我差點腿軟,就算撐過好漢坡了...
也要好一陣子才回復...

最後~~~結果是令人雀躍的...
第105名剛好有送衣服,120就沒啦...
三年都有拿到衣服...
這次也都沒有停下來,也算了無遺憾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