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環島前,一直沒人找我~
已經有要自己去的念頭了~
為了去找地圖,還亂停車被開單~
一開始就掉了600~

突然有個朋友說要跟我去~(+他哥+他哥朋友)
時間是7天,因為有情人的人,之後要享受情人節~
我也一口說好~因為對於沒經驗的我~
一個人環島,讓我有點恐懼~
馬上就要出發,我硬留了一天要規劃~
於是定在8/11號出發,4點出發...
4點?太早了,我又要求說要5點~
我朋友也勉強答應了~

旅行重點~
1.一定要平安回家~
2.在路上要學點東西,思考點事情~
3.不要有遺憾,包括一定要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