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令人感動的禮物,心裡馬上浮現出一樣東西~
就是國中時~送給初戀女友的玫瑰花~

玫瑰花有什麼好感動的?
其實它是親手做的,一共99朵,66朵深紅色,33朵粉紅色~
全都是用雲彩紙做的,再加上綠色的鐵絲~
費時兩個禮拜完成~

記得由於剛好是考試周,於是在月曆上寫上行程表~
按進度完成,玫瑰越來越多的時候~
怕家人知道,東藏西藏,衣櫥、抽屜到處都是~
雖然還是被發現,但是家人還是很給面子的不拆穿我~

邊考試邊摺玫瑰,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但是趕不出來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摺紙到最後,手指都瘀血了~
雲彩紙好看,卻太硬了~

最後~可惜的是,我在補貨的時候~
有被初戀贓到,他已經知道我要送她了~
送給他的時候,卻看不到雀躍驚訝的表情~
反倒是很大一束,讓他很難帶回家~

看她反應平平,讓我失落感很大~
原來~這麼令人感動的禮物~
最感動的人~其實是我~
這個回憶~
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