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人圈子裡工作,一定會~遇到很多老人~
免不了的是要跟老人說點話~

今天有個老人在我掃地的時候叫住我~
說我:什麼時候當兵阿?
我說我在當兵啦~~~
老人有個通病,就是耳朵不太好~
又說:當什麼兵阿?
好啦~面對老人第一招~~~敷衍了事~
待我想到好招前,先笑笑已對~
又說:憲兵?炮兵?
我說~不是不是~
正當我想說海軍陸戰隊的時候~
發現我連說我在當兵的資格都沒有~
他說我體格這麼漂亮,怎麼不是憲兵哩~
我說:喝喝~沒選到我吧~
他也笑笑的離開~~~

我為什麼不當兵?
現在生活不好嗎?我還在抱怨什麼~?
想當兵像個男人?給人家操一下以後出去比較有面子?
我為什麼不當兵?
這問題我還沒辦法回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