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是丙廚的模擬考~
對於上三次課的我,當然不關我的事~
我只在旁邊看著而已,所以今天應該是個無聊的課吧~

一開始就是一堆問題的洗菜流程~
了這麼久的媽媽們,看來問題還是一堆~
注意衛生真的很中要,很多地方值得做筆記~
媽媽們緊張忘記太多事情了~值得做筆記~
有些事情居然大家都不知道,值得做筆記~
今天原來是很重要的課,值得做筆記的地方還真多~

有一個媽媽,傻裡傻氣的個性~跟某人還真像~
好像什麼都沒關係一樣,不知道他考不考的過阿~

大家都要去宜蘭花蓮考,說考官比較鬆?
有人為了骨氣在台北考,卻狀況連連~

我為什麼要考丙級?
第一是將來開店或許有用~
第二是沒有人肯定過我~
雖然很多人支持我,卻沒人肯定我~
考到證照,是自己肯定自己的第一步~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