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服役很簡單,就只要把事情做完就好了~
每天工作的份量都差不多~
有些卻一直計較,哪些比較辛苦哪些輕鬆~
我們替代役就很輕鬆了,這個單位又比其他單位爽~
還有人要計較~?

廚房裡的工作是很忙,比社工或油漆都忙~
福利比較好也是應該~
有油漆的來支援兩天就受不了了~
我覺得廚房不會很忙阿,可見油漆有多爽~
為了離開廚房,決定擺爛給廚師看~
一發現苗頭不對,馬上跟上面反映要離開廚房~
一心想回油漆,虧油漆還是班長帶的,還可以爽成這樣~
難怪從來沒榮譽假~

事情沒做完就要休息,還說:沒我這麼熱情~
我的熱情,從你嘴裡說出來,格外諷刺~

我真的是氣到,連這樣都撐不下去~
你說出去找工作要做什麼?
支援半個月而已,來兩天就受不了?
一起工作真的可以看出一人有多少份量~

我發現我的個性不喜歡偷懶,我活這麼久~
已經偷懶夠久了,工作不能在偷懶了~
雖然多做沒錢,但是我一定要堅持~
未來的路更難走~
這是一場試煉,撐下去~
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