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蠻喜歡做電車的,看著窗外的時候~
好像神影少女的小千,拿著玉璽要還給湯婆婆的時候~
搭著電車,經過一目目的美景~

告別香山後,問站長下一站是什麼繁榮嗎?
站長說:崎頂阿~哪有繁榮~
所以我買了下下站~竹南~
搭著電車時,好輕鬆~雖然很慢,但是很舒服~

有一面可以看到海ㄝ,馬上換座位~
還有巨大的風力發電的風扇~還挺漂亮的~
崎頂到了~好有感覺,馬上下車~
喔~原來是個沒人管的車站阿~
有一邊可以通往海邊,但是好遠走不過去了吧~
另一邊有個觀海台,這裡也好漂亮ㄝ~

看著海,前面似乎是崎頂海水浴場~
冬天感覺不到他熱鬧的氣氛~

因為是無人車站,沒人剪我票~我也沒走出去~
那就等下一班到竹南吧~
等好久喔~等到兩個在地的~要去新竹~
於是我們隔著鐵軌聊天~

崎頂是個交通不方便的地方~
好像沒公車,計程車也很少經過~
西濱吧~不然就只有火車了~
崎頂的海邊有沙浪~
(沙浪=是漲潮的時候,海會把沙帶上來,像浪一樣~
退潮時,把沙帶回海裡,又變成岩岸)

聽在地的人描述這裡的美好~
推薦我夏天來海邊玩~秋天可以來釣魚~
這裡是個沒人愛來的地方~
所以保留原本大自然的美好~

聽他說的天花亂墜,說到他的車都來了~
車把人帶走了,留我一個人等天黑~
這裡真的很漂亮喔,雖然天氣不好拍不出好照片~
但是很值得專程再跑一趟~
希望有緣人看到這篇文章~
可以去看看,記得別破壞原本的美好喔~
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