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賴哥聊天很有啟發性,好像幫我整理我的思緒一般~

一開始我或許真的只是好玩,想來點曖昧的感覺~
生日那天,或許心裡的感覺叫做喜歡吧~
心裡有一半喜歡,又有一半感覺像好朋友~
這種感覺,應該就是喜歡吧~

可惜有人插手,我不認為我說沒在追她是錯誤的~
我還搞不懂我自己的想法,我沒辦法回答~
有些人真愛八卦,搞砸了這件事~

或許沒人插手,慢慢的或許有機會在一起~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人事物~
這段沒聯絡的時間,就像賴哥說的~
我自己找了很多退路,或許他很忙~
或許看海的事情也有別種說法~

時間過去了~
心變淡了~
有點遺憾的緣分就放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