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萬全的準備,不會再失誤啦~
所謂萬全的準備,就是看一下地圖而已~
先在老姐去上課,走台1很快~
太快了>"<~快到桃園了~硬是要ㄠ去三峽~

三峽祖師爺廟,去過一次,但是那次不知道去幹麻的~
看看沒什麼就走了,但是我看過文章~
原來特別的是他的石柱,不同於其他廟宇,龍阿鳳的~
他很多都是鳥類,雕工精細直得欣賞~


還有貓頭鷹?妙ㄝ
三峽又要多條老街了,希望他不要跟大溪老街一樣,給人很空虛的感覺~

鶯歌是值得懷念的地方,我跑太多次了~
感覺我像宮崎駿千年女優一樣,喜歡上追著他的自己~
(這要有看過那部卡通才會懂)~
但是我直接跳過鶯歌,太陽都快下山了~

到桃園市,總想把油門放慢,看能不能看到誰~
但是~恩...
從桃園市要去海邊還有一段距離,雖然我討厭趕路~
但是太陽又快下山了,蘆竹還起大霧~
城市起大霧~還~蠻美的~


在太陽落入海前,終於到了~竹圍漁港~
拍了點照片,好險今天雲不錯,還可以拍點照片~

這裡跟很多景點一樣,沒有規劃,有放著爛的感覺~
好險有海這天然的地利,不然可能沒人會來這喔~

反正主要目的是看海,最近心情都很差~
看看海可以好一點,新的一年,舊問題沒解決,新問題接著來~
看看海,聽聽海浪聲,好很多~
雖然還是輸北海岸啦~但是旅行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