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看我的環島照片,不是我不po上來~
好幾百張實在太多了,剛剛挑了一張當我msn的顯示圖片~

好有感覺~

我朋友說,一共有8層,天空,雲,深海,淡海,海浪,深的沙灘,淡的沙灘跟我~
那也不是沙,是花蓮七星潭的石頭~(聽說是國寶不能撿喔~)

花蓮真的好美,這海好棒~
是我環島旅行最棒的地方~
碧海藍天,又有很棒的太陽~真的太棒了~
後面那一團雲,是下一個擾亂我們行程的強颱~
真討厭~

照片裡還有陪伴我3年半的藍白拖,他在大學生活裡陪了我很久~
比我前女友還久,在宿舍又常常被偷走~
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名子~Hodala
他是個耐操又沒有怨言的好伙伴~
雖然鞋底磨平了,我還是一樣愛用他~
可惜他還是殉職了,他的藍色地方斷了~

看到照片,讓我有點想他~
我是念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