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任女友,選擇離開我的方式~
都是不告而別~
讓我覺得~我真是個不被珍惜的人~

事過境遷~
上個月~我用MSN問前女友為何要跟我分手~
他說~有一次他問我了不了解他~
我說~不了解~
END~

就這樣?我得到非常令我想像不到的答案~
我們交往一年,這段期間我在淡水唸書他在內湖~
平均一個禮拜見一次~
我很努力的,有機會就會回內湖找他~

要了解一個人很難?怎樣才算了解?
廖哥賴哥跟我認識10幾年了~
我們常常一起打球,旅行,談心~
但是~我實在不敢說,我了解他們~
賴哥說:大概可以抓到我的想法是什麼~

我的家人,我也不敢說我了解他們了~
我也覺得他們不完全了解我~

要了解一個人,我覺得非常困難~
誰敢發自內心的說,真正了解身邊的那個人?
我覺得我的答案沒有錯,再問我一次我還是會這樣回答~
可惜他卻沒有給我時間好好了解她~

情侶在一起的理由往往只有一種,分手的理由卻有千百種~
或許~我還是不值得被珍惜~
一定要好好提升自己的價值~
讓下個人認為我是值得被珍惜的~
別再不告而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