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旅行了,昨天難得的假期又出太陽~
又想看看海,所以定近一點的目標~九份~

九份雖然我去了很多次了~
但是實在是個看海的好地方~
順便為我的微笑319衝一下業績~^^

真不虧是雨都基隆,大家都出太陽,偏偏基隆還是烏雲密布~
經過好久沒來的基隆夜市,所以小逛一下~
基隆人似乎很習慣雨天,綿綿細雨人潮依然不減~

還有要抽號碼牌的營養三明治,好吃嗎?

...~ 這就見仁見智了~
我還去拍基隆鬼屋喔,我發現我膽子真大~

走台2往九份的路上,雨是越來越大了,大到我不得不回頭~
覺得很遺憾,難得的假期又被雨天打敗了~
回頭時,想去瑞芳看看~
想不到瑞芳居然沒雨,順勢上了九份~

雖然九份也下著小雨,但是依然不減他的魅力~
依樣很有味道~人還是很多~
九份街道,戲院,慢慢的等燈籠亮起來~
我姐說,九份晚上最美了~
這次~起大霧的九份,依樣很美~

難得嘴饞,東吃西吃的~
最後還是要阿柑姨一下~

該回家了,大雨催促著我快點回家~
我發現我比較適合一個人旅行~
我有些旅行怪癖~
一個人雖然有點孤單,但是卻自在許多~
也不錯~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