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要為了我考證照的學科,而去中和看場地~
但是想到峯哥說,有個很大的土地公在中和喔~
我有看過洪爐地的報導,有樂透之後,那裏似乎樂絡起來了~

在一陣迷路之後,遠遠的就看到土地公站在山上~

但是上山卻不容易阿,居然有九個連續髮夾彎,要求財似乎不是這麼簡單~

到了山上後,好大的土地公,下面的車子顯得小很多~

旁邊兩隻龍來搭配,顯得更有氣勢~

看大家都往旁邊的樓梯上去,上面應該是廟吧~
看到樓梯,我整個都傻了~

這只是一小段,還有不知道幾百階阿~
看到旁邊的老人這麼猛,我年輕小夥子也不能輸他們阿~
(求財不易阿~~~)

到了上面之後,旁邊有個比人大一點的土地公~
上面有著拿小錢換大錢的字樣~

就是要拿十塊五塊換一塊就是了,投資報酬率好像很差~
但是還是幫家人求一個好了~
然後大家再摸摸他的元寶、鬍子和拐杖什麼的~
希望沾點財氣吧~(辛苦土地公了)

還有許多人都在求籤~
對於一項沒有偏財運的我,老是求家人平安健康~
這次來到土地公的地盤,所以我求了~
我的未來事業如何~答案是~

動作因風便 求謀可托人 若逢戊已土 事事得遂心 (中平)~
解籤的說的不清不楚,不太懂的樣子~
但是~若逢戊已土~他是說是指年中的時候,差不多剛好也是我退伍~

這張籤我十分滿意~
我是個財運差,戀愛運差,什麼運都差的人~
似乎總是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
這張籤,似乎也給了我正面的力量~
退伍後~
我會加油的~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