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二廚罵,跟往常比起來,就像雞毛蒜皮~
但是卻把本來心情就不太好的我,弄得有點快失控~
手上裝滿水的臉盆,很想從他頭上淋下去~
跟他說:你瞎啦~沒看到我在做事喔~
對~我只會打嘴砲~但是我要忍著~

我很想跟學長說,不管什麼事,只有合作,一定是最快的~
這道理你不懂?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又慢又會被罵~
我很想跟學長說,批評別人偷懶,你自己先看看你有沒有偷懶吧~
你混別人也混,有什麼資格說人?
這些話我都聽到了,我要忍著~

二廚阿,你也知道我很想學你的技術~
你卻情願教一個,退伍要去當電子作業員的人殺烏賊?
你卻偏偏教一個,對廚房沒興趣的人蒸籠?
他們不甘願的聽,你卻沒看到我不甘心的看著你?
我的不甘心,我要忍著~

我去別的廚房支援,那些家庭主婦知道我有興趣~
還會讓我炒炒菜,帶我站在鍋邊,教我些主婦們的細心~
你卻連鍋子都不讓我碰~

二廚阿,別人在偷懶,你卻只先罵我~
這件事你也知道是別人做的,你卻先找我來罵?
卻說~你也知道阿,為什麼不做~
你是看我不反抗你,以為我老實好欺負嗎?
他們抱怨東抱怨西的,你卻由他們去~
這些我都知道,我要忍著~

在這裡要學習的是忍耐~
一年如一日,是進來這廚房的第一天~我對自己說的~
我不是要表現優秀給別人看~
我也不是老實,任勞任怨的給別人使喚~
我努力的不偷懶,在現實面中,一點好處也沒有~
但是我是要對自己負責,我要忍過這一年~
讓我出社會更能忍受其他事~
我要忍耐~

出了廚房,還有更多事要忍耐~
我輪胎都磨平了,我覺得這好好吃喔~
我很久沒買新衣服了,我好想要這個喔~
這些言語,我卻只在心裡對我自己說~
為了夢想~我要忍耐~

聒聒~這段話是給你的~
這就是我心裡的脆落面~
雖然你說不改打出來,我覺得你有你的看法~
但是我覺得~
網誌~就像是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我平時幾乎不會把這些說出口~

我告訴我自己要忍耐~
為了讓那些比我強的人閉嘴~
我要忍耐~
忍到我超越你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