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聒聒聊天,又聊了朋友與兄弟話題~
這話題,對我現在來說,無所謂了吧~
阿石說:會把你當兄弟的人,就算不常聯絡,永遠把你當兄弟~
把你當垃圾的人,就算你拼命的對他獻殷勤,他還是把你當垃圾~
有道理阿~~~~~~~~~~~

可惜跟聒聒意見不同,在一陣爭論中~
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
讓我想到在成功嶺學到一件事~

新訓成功嶺是不能聊天的,卻可以享受偷偷聊天的樂趣~
我的主觀意識很重,不易改變,卻很想改變他人~
跟哲學系的人聊天很有趣,好多有趣的想法~
有些有意義,值得思考~

在和他辯論中,他說:請去翻開國小課本非常經典的一課,雅量~
當別人想看東邊的日出時,請不要勉強他去聽西邊的鳥鳴~

我傻了一會,這課我讀過~
卻一直忘了,課本學到的東西,如今反映在生活上~
這句話真是有道理阿~

大家都有他的想法,有些事情~
任何人的答案都是對的~
沒有必要認為自己是對的,改變他人也不能證明什麼~

有意義的話,過濾後留在心中吧~
無所謂的話,再怎樣也無所謂~
是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