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廚師證照筆試的一天~
但是昨天的黃金甲讓我有點晚睡~
一醒來迎接我的居然是一陣雨~
睡眠不足加上下雨,讓我小不開心~

到中和後,本想考完去喝咖啡的~
聽說中永和有很多小巷弄的好喝咖啡,我還帶相機來考試~

快考試了,人越來越多~
每次考證照的時候,總是出現很多奇怪的社會人士~
有很多媽媽,不放棄考前最後一刻努力看書~
很多穿著YAHAHA衣服老大哥們~
燙個捲捲頭,金項鍊,手上的黑油似乎沒洗乾淨~
他們說~
YA:ㄟ你看書了嗎?
HA:沒ㄝ,怎麼辦~

還以很多小鬼頭,沒看書,說猜就對了啦~
(哈哈~很像以前的我~)

我發現,我跟他們不一樣了~
原來~我也是那很奇怪的社會人士阿~
我已經脫離學生這階段了~

原來,我以前真的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浪費了一個最寶貴的階段~
考電子證照的時候,每次都想拿報名的錢去報名廚師看看~
如今實現了~雖然晚了點~
但是很開心~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