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突然漲價啦,我又想旅行又想省錢又想運動,要如何兼顧?
還好最近把我的小鐵馬整理一下~
單車運動就可以三者兼顧啦~~~

但是我只是初學,實在不應該先挑碧山巖~
騎機車上來幾分鐘而已,騎單車真是累死我也~
早上太陽又大,汗如雨下阿,看來今天瘦不少喔~

騎機車風景一下就過了~
騎單車騎時可以把風景看得仔細呢~
這裡晚上一定很漂亮吧~

蔡小魚說,一直踩比較省力,又停又騎反而吃力~
但是不拿拍照當藉口休息,我腳真的要抽筋啦~>"<

到碧山巖後,想想不如直接攻頂,以免留下遺憾~
途中遇到個老和尚,想不到他話夾子一開沒完沒了阿~
說植物的道理,說他的是智慧,說碩博士只是知識都不夠看~
那你把園藝碩士的宗憲放在哪,他還是有執照的外交替代役呢~
你懂點雞毛,還以為擁有全世界~?

山頂是個露營場,我國中有在這烤肉哩,是個很棒的環境~
攻頂後,我剛剛的辛苦現在都要還給我~
我不走原路回去,有條路直接通往外雙溪~
騎上山可能要一小時,衝下山10分鐘吧~

 


外雙溪也是好環境,這運動真棒~
也遇到很多騎單車的人,應該要上聖人瀑布吧~
騎單車的人,會跟對方打招呼,這感覺真棒~
騎機車多看別人一眼,等一下背可能會濕濕熱熱的~




哈~騎到故宮跟原住名公園了~
跟觀光客一樣在故宮前拍拍照,也是個莫名其妙~
再一路從士林回內湖,雖然都是平路~
但是騎在馬路上,要忍受車煙跟車潮,反而更難受~

但是單車運動還挺有趣的~
下次要挑戰哪呢~?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