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慘痛的教訓,我衝動的錯誤,自然我自己承擔~
但衍生了很多事,慢慢可以看清人性~

說這樣就可以看清人性,有點太草率了~
但是可以看得出~
誰是真的關心支持我~
給我正面的關心與建議~
聽了都有點感動~

誰都等看我笑話~
隨便給我濫建議,然後說:你真的這樣做喔~
誰說: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支持你,然後又說你是白癡喔~

誰又打從心裡認為我不該當廚師~
老是跟我說:你不適合當廚師~

我不是愛聽好話,我也聽忠言~
這件事情,讓我請楚看到這些人的真面目~
讓很多人在我心中地位重新排序了~
這些人可以被分得更仔細~
我得要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