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犯錯,一件事情~
可以讓所有親朋好友鄰居婆婆媽媽說你一輩子~

想到我媽常拿鄰居的誰誰誰當比喻,說以後不能這樣~
拿親戚哪個哥哥說她又怎樣了,以後又怎樣了~

現在我做了這件事,不管以後如何~
都變成一輩子錯誤例子,被拿來提醒晚輩的例子~
真的是被罵一輩子活該~

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踏錯誰人無~
大家都沒犯過錯嗎?
有必要一提再提嗎?
我也承認錯阿,卻還要有意無意的桶我傷口一刀~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表現了~
這次的教訓是警惕,不能再犯了~

只是~就算接下來成功了~
這錯誤永遠在~
烙印在大家腦海裡~
也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