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了個藉口,去關渡宮拜拜~
那裡位子真的很好,可以看到關渡大橋跟淡水河~
關渡宮雄偉壯觀之前有介紹過了~
這次是心情不好,想去走走看能否回復心情~

裡面很多座神像,也有兩座隧道~
我覺得千手觀音的位子很好,他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我已喜歡到那去拜拜,這才發現他有抽籤的~
反正我也心煩意亂,抽籤問個方向吧~

這次的籤,是打從我出生以來最慘的~
慘的我就丟掉了,慘的我都快忘光了~
意思是,我今年的努力都是白費的,再怎麼努力都沒用~
叫人看清現實,適時的不要執著之類的~
他比喻就像開滿的花的樹,她所結的果頂多一半,不會再多了~
就好像即將西下的太陽,就快結束了~
不能搬家,無子息,不能遷墳,收割為半,找不到人找不到東西~
還有很多巴拉巴拉都是很差的~

我還真不知道當一個人心煩意亂的時候,看到這種籤詩~
會不會直接從關渡宮跳下去算了~
當時頭一陣暈,藉口買個飲料去上面坐坐~
看看夕陽~

這麼美的夕陽是在形容我嗎?
現在真的是最糟的情況了~
才做錯一件事,就好像永不翻身了~
想想其實也不過多個人不支持我~

美麗的夕陽依舊閃耀光輝~
最後的晚霞一樣美麗~
雖然短暫~
但是最起碼,我也要最後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