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時,被汽車當夾心餅乾,對我來說應該不關我的事~
我從未發生這情形~
昨天被左邊的貨車撞去給右邊的車撞~
這一切對我來說真的太突然了~

在地上翻滾時,覺得自己就像垃圾車上掉下來的垃圾~
旁人看起來一定非常逗趣~
我的愛車則捲進右邊的車底~
說什麼護身倒法,什麼要記車牌~
被撞的跟白痴一樣,沒死算命大了~

左邊撞我的車跑了,留下右邊的車在關心我~
(可能是我車卡他車底下塔跑不掉~)
但是他還不錯,至少有關心我一下~

接著剩我一個人,以標準作業流程,應該要打電話叫朋友了~
把該打的電話打了一下~
有的上班,有的沒接,有的太遠,有的甚至掛我電話~
翻翻電話簿,發現能打的人還真少~
一陣苦笑~覺得非常心酸~
最後麻煩廖哥來,剛工作下班一定很累了吧~

靜靜的等待廖哥來的時候~
一個人看著我的愛車在吐機油~
好像一位戰敗的士兵在吐血一樣~
好慘~

剛剛演完翻滾吧!男孩之後,從緊繃的身體鬆懈下來~
覺得好冷,這個夜晚好冷~
全身發麻刺痛,好想找個人陪陪我~
過往的人車不忘看我一眼~
真心酸~

為什麼要麻煩廖哥來呢?
或許因為廖哥對車比較熟吧,他來應該可以解決吧~
但是應該是我想找個人陪我吧~
身體的酸痛越來越明顯,被撞的暈頭轉向謊了手腳~
腦子既混亂又空白~
人這時候,還滿脆弱的~

非常感謝廖哥來救我~
非常感謝還是有人急著想幫我關心我~

但是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朋友真的很少~
遇到困難,能幫我的屈指可數~
電話簿裡有一百多通電話,還真想刪一刪算了~
活了這麼久,朋友圈被我搞成這樣,我也算厲害了~

這次教訓~
傷心,傷身,傷荷包~
該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