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街的巷子裡,不是住著一位憂鬱青年,而是一位火爆浪子~
只要晚上12點過後,早上七點以前,有發出擾人清夢的聲音~
我就會開窗戶大吼~

之前晚上有人還在釘木板,一直敲...一直敲~~~
火爆浪子:不要在敲啦~~~~~~~~~~~~~~~~~~~~~~~~~~~~~~~
昨天早上六點半,鄰居小孩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而且連續好幾天都這樣~~~
火爆浪子:不要在哭啦~~~~~~~~~~~~~~~~~~~~~~~~~~~~~~~
每次都能讓社區回覆寧靜~
比叫警察還來的快又有笑~
而且我越叫越有點上癮~~~~~

昨天跟阿彬聊了一下,太累了九點就跑去睡覺~
清晨兩點聽到一位染髮少年在罵髒話,旁邊跟著一位女士~
(XXX~代表台灣人經典國罵,這句話往往不會經過腦子,直接罵出口)
少年:XXX~你兒子跟你要50元吃午餐過分嗎?
少年:XXX~你兒子想讀大學過分嗎?
少年:XXX.XXX.X...XXX...X~~~(髒話很單調,弄得很像摩斯密碼)
(一直重複,大約15分鐘~)
女士:你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
看到警衛有出來關心,也看到少年鞠躬道歉,要走的時候...
少年:XXX.X...X~~~(還是很單調~)

*****************************************************

這次我開窗戶,卻沒有怒吼制止~
其實我想看看這部戲在演什麼,看結局是怎樣~
躺回去床上後,又害我失眠了~
我對於他一直重複的那兩句話非常反感~
想當初我唸大學的時候,生活費還不是靠自己打工賺來的~
學費也用助學貸款,我也沒跟家裡拿錢~
當然我也不是說我很厲害~
多少人也都跟我一樣?
他憑什麼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雖然我也覺得,怒吼一下心情會很舒坦~
但是就一定要針對他老媽嗎?
就不能去個沒有人的地方叫嗎?
沒用的死小孩氣死我了~
在吵我睡覺試看看~
讓你知道誰吼的比較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