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早就想拍夜晚的關渡大橋,開了燈之後非常漂亮~
可惜是我的相機有極限嗎?應該還是我太遜了吧~

禮拜六的單車遠征桃園之旅,想不道隔天廖哥又找我騎去淡水~
看來他又愛上了單車喔~

P3221064.JPG 

今天也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挑著下午騎車非常適合~

P3221083.JPG 
美麗的景色,配上美麗的倩影,算是拍到一張好照片~
事後證實,原來是背殺小姐~
早知道應該把美好停留在這一刻,不要超車去看了~

P3221105.JPG 

其實我最近在學著拍人,為了讓自己的照片更有內容~
不能再逃避拍人的照片了~

每次跟廖哥聊天,都會聊到他單車環島的事~
他應該是我身邊唯一單車環島的人~
似乎總是有說不完的故事與回憶~
好羨慕阿~~~

當初退伍的時候,真應該馬上出發的~
顧慮太多的後果,只是慢慢的消耗心中的能量~
真的現在不做,就有可能一輩子都做不了了~

我認為單車環島,體力只佔其中的三分之一~
還要有出發的勇氣,雖然練習曲的主題曲~出發~
還一直掛在我耳邊,但是我卻沒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
或許當初踏出第一步,就會毫不猶豫的繼續走下去了~

還有就是環島途中,克服所有困難的毅力~
完全無法想像途中會遇到什麼事~
相信"毅力"會成為最後成功關鍵的~

我是一個晚上睡覺,眼睛一閉,很快就聽到鬧鐘在響的人~
幾乎不常作夢的我~
環島夢想多了,昨天夢到廖哥全副武裝在樓下等我了~
下著大雨,看廖哥還穿著雨衣~
看來是真的要出發了~

緊張的整理衣服,慌慌張張抓著東西就往外跑~
就這樣醒了~
馬的~~~空虛阿~~~~~
回想夢境的時候~
剩下的只是遺憾,還有喝不完的咖啡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