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III,就代表這是第三次了~
本人對甲殼素有點過敏,第一次吃了櫻花蝦就掛急診了~
第二次吃了蝦猴,又掛急診,醫生還說:你就不能吃你還吃~
所以只要吃到海鮮的殼,我就會全身發癢紅腫想吐~
但是這叫食物過敏,哪會叫"中毒"呢?

媽:今天舅舅在飯店拿螃蟹回來喔,很大支你可以吃~
天阿,這種大螃蟹裡面滿滿的蟹黃蟹膏,真是讓人難以抗拒阿~
又是大飯店的高級貨,吃起來真爽~
飯後再配阿姨釀的芒果汁,舒服~~~

按照慣例,每晚慢跑5000公尺,是最舒服的事了~
跑步我只在三種狀況停下來,非常想上廁所,確定自己是廢人~
還有就是當生命受到危險時~
每晚5000照理不會這麼痛苦阿,我已經跑這麼久了~
這次心臟跳得好大力,卻跳得好慢,手跟臉怎麼養養的?
這感覺真的很可怕,有感覺了,應該又過敏了~
怎麼可能,我常吃螃蟹應該不會阿~
最後想想,剛剛說的芒果汁,其實他已經發酵成酒了~
(螃蟹配酒可是會中毒的~~~)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跑完,一停下來,血脈奔走,毒性攻心~
難怪古時候的人,中毒不能運氣~
一瞬間我的臉都麻了,手上該始浮出小疹子~
一發不可收拾阿,臉頭皮越來越腫,全身像被蚊子叮一樣~
非常可怕~

硬撐回家後,本想喝個水解解毒,才發現鏡子裡的自己~
已經是40幾歲的大叔了,整個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因為太腫,眼睛被擠小也開始擠出皺紋~
還好是發現40歲的自己應該還滿好看的~
馬的~還有心情開玩笑~
一直提醒老姐,看到不能嚇到喔~
姐:走~三總~

這隻螃蟹花了我600多塊掛急診~
也沒辦法看急診室有兩個妹,超正身材超好的~
隔天硬著頭皮上班,耳朵還是腫腫的,很有福氣的樣子~
倒楣透了~

前天大宇戲水,昨天被副總罵家食物中毒,今天拖著虛弱疲憊的身體上班~
但是我相信~
壞運之後一定會接著好運~
如果連續出現壞事情,我會期待老天爺正在包著大禮物給我~
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