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公園散步的我,突然發現有個美女在湖邊嚎啕大哭~
美女:他打我,他居然打我,他還.....
他還怎樣我就聽不清楚也不想聽了,就這些話一直重複而已~

這樣的美女,到底遇到怎樣的男人,可以讓她這麼傷心~
到底又是發生什麼事,可以讓他這麼死心塌地~
難道天底下的女人都愛著壞男人嗎?
氣他又壞又哭著捨不得離開他~

所以這年代,還是有錢的壞男人最值錢阿~
如果他聽到我耳機裡的這首歌,應該會直接跳湖吧~

(未完)

****************************************************

曹格 - 寂寞先生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汗水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會黑
叫醒人心里的鬼 
在游說 在縈回
在體內是什麼 在把我摧毀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里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有虛偽 
無論多虛偽 
空虛并非是詞匯
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

當我繞回來的時候,兩名警察騎著摩托車來了~
女警正陪著她在岸邊擤鼻涕~
救護車也來了,好像有點嚴重喔~
居然消防車也來,總共來了三輛消防車,第三輛後面還拖著救生艇~
哇~~~真的跳了~
我繞回來的時候他應該剛好被撈起來吧~

美女阿,大埤湖水最深可能只到腰喔~
最近沒下雨,能弄濕屁股就不簡單了~
想消暑還可以,想死就還得費點心思~

最後總共來了~
兩台警用摩托車,一台消防摩托車,一輛救護車,三輛消防車加一台救生艇~
還有一台藍寶傑尼~(應該是路過吧)
搞得有點像博派變形金剛大出動~
今晚的大埤湖很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